拒當冤大頭!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您挑設計公司四要點!

泓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力匠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拒當冤大頭!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您挑設計公司四要點!

房屋是大多數人一輩子中最大的花費,在這個房價只漲不降的時代,很多人一生盡其所能,為的就是買下一棟理想的房子。當購入新房後,緊接著最重要的就是房屋的室內設計與裝潢了,不過既然是花了幾十年的精力賺錢買到的,重要的最後一步裝飾當然也是不可以馬虎的,擁有好的台北室內設計才是完善自己的生活空間。

 

 

 

如何挑選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對房屋整體的完整性相當重要,因此室內設計一樣是一筆很大的花費,如果還選到品質欠佳的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您幾個挑選設計公司的要點,不要再當冤大頭啦!


成立裝潢裝修公司前都需獲得室內裝修許可證,建築師及設計師也都需備有相關專業證照。

 

1.是否備有證照

成立裝潢裝修公司前都需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證,申請的設計師、建築師以及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本身都需要擁有證照,這些證照包括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和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這些證照會驗證設計師與建築師的專業知識以及手繪設計的技術和速度,有了以上證照,就可以合法成立公司,進行工程的執行。

 

 

2.成立時間、過去評價、技師資歷

選擇室內設計公司,可以從其成立的時間、設計團隊的資歷、以及過去業主留下的評價來評估是否該選擇該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其實室內設計很多靠的都是經驗,成立越久也代表無論是技術或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有約三年以上經歷的室內設計公司,所經歷的案件也比較多,較能夠針對您的需求給予建議以及滿足。


怎麼挑選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掌握四個要點即可

 

3.有固定工班、設計師是否親自監工

室內裝潢還有統包的選擇,是將裝潢工程外包給統包商進行,不過如果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有自己固定配合的工班,內部溝通及配合度一定會比外包給其他公司還要順暢。另外,由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親自監工也是較好的,透過親自溝通,就可以保障施工的品質與完善度。

 

 

4.後續保固、維修

室內設計結束了就沒問題了嗎?那可不一定!驗收成果之後,如果室內設計公司對於日後出現問題有提供保固以及維修,才是最佳的收尾,這些維修與保固期會在簽訂合約時就明定,因此儘量選擇有保固、提供維修的室內設計公司,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哦!

 

 

 

室內設計公司流程

 

您也有室內設計的需求嗎?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來告訴您是內設計的流程是如何進行的。

 

Step 1. 諮詢&溝通。業主與設計公司進行初步溝通,了解業主需求、屋況、預算等,設計公司向業主說明收費方法。

 

Step 2. 現場勘查,包括丈量房屋的尺寸、測繪、平面繪製,新成屋的勘查丈量時間較少,如果是老屋或中古屋,則會因原有的物品家具而花費較多時間。

 

Step 3. 確認設計風格、空間配置。此為整個流程中很關鍵的步驟之一,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會先與業主進行較詳細的溝通,包含期望風格、動線配置、是否需要特殊需求的設置、使用材料、樣板等,並製作平面配置圖及施工圖面讓業主確認,後簽訂設計合約與工程合約。

 

Step 4. 執行施工。工班進施工場地施工,排工程進度,針對業主有疑問的地方進行解說,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也會在現場一併監工。

 

Step 5. 驗收交屋、售後服務。工程結束,業主依配置圖、施工圖驗收成果,完成交屋手續、付清尾款。

 

室內設計有五大步驟,溝通、丈量、確認配置、施工、交屋。
 

 

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力匠國際

 

室內設計需要透過不斷探究自我的美感本能,才能讓自己的邏輯常保新鮮,設計出符合業主的各種需求與喜好,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業務人員及專業設計師組成,堅持給予您最完善的服務體驗。

News 最新消息

4.7132 則評論